Jae Wook Kim教授
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院长

Kim Jae Wook教授,韩国高丽商学院院长,自2005年起担任KUBS市场营销学教授。1994年,他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获得市场营销博士学位。研究领域:营销渠道、关系营销、B2B营销、电子社区、供应链管理等。
自2004年以来,他在高丽大学担任过许多领导职位。近五年来,先后担任内审办公室执行主任、计划预算副主任、本科招生副主任。
2017年至2018年,他担任韩国发行协会会长,以及《分销研究杂志》和《韩国物流杂志》编辑。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
电话:+86-21-5230 2510     传真: +86-21-52302511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孙宁宁  ningningsu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