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ikesha T. Krishnan教授
印度管理学院班加罗尔分校院长

Prof. Rishikesha Krishnan,印度班加罗尔管理学院主任、战略管理教授。2007-2010年担任班加罗尔管理学院企业班Jamuna Raghavan主席。自2013-2018年12月担任印多尔管理学院院长,2018年12月,结束为期五年的院长职务。
他先后就读于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斯坦福大学和印度理工学院艾哈迈达巴德分校。研究领域:战略管理和商业创新。曾当选印度最具影响力的50名管理思想家。
2017-2018年加入BN Srikrishna法官主持成立的印度官方专家委员会并任其成员,旨在为印度创建数据保护框架。高等教育融资机构(HEFA)和WHEL公司董事会成员,印度卓越基金会信托受托人。
曾分别担任两家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经济时报》创业奖评委。目前担任印度风投公司YourNest投资顾问公司顾问委员会成员。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
电话:+86-21-5230 2510     传真: +86-21-52302511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孙宁宁  ningningsu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