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zhakhmetov Assylbek博士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管理大学校长

Assylbek Kozhakhmetov博士是哈萨克斯坦第一所私立商学院——AlmaU大学(前身为国际商业学院)的创始人。
Kozhakhmetov博士在公民参与和高等教育领域取得的专业成就与联合国的各项倡议相一致,如可持续发展目标、公共政策倡议和学术影响。他推动有关各方和合作伙伴就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和对社会的影响等方面的挑战展开公开对话。
现任中欧和东欧管理发展协会(斯洛文尼亚)中亚副主席; 2)负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董事会成员(纽约); 3)国际管理咨询学会理事会(Nijkerk)研究员; 4)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国家公共信托委员会成员; 5)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科学部“大学管理——2020”课题研究顾问; 6)哈萨克斯坦中小企业协会法人实体协会成员; 7)“哈萨克斯坦公民联盟”、“法律实体协会”理事会成员。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
电话:+86-21-5230 2510     传真: +86-21-52302511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孙宁宁  ningningsu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