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教授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金融学教授、中山大学银行研究中心主任

陆军教授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顾问委员会第一、第二届专家委员,广东省人大财经咨询专家,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 
陆军教授担任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国金融学第七届年会主席,中山大学金融系主任(1998-2012)等职。 
陆军教授在复旦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他在金融发展与金融改革、货币理论与政策、银行业与金融机构管理等领域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在一流学术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文章。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
电话:+86-21-5230 2510     传真: +86-21-52302511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孙宁宁  ningningsu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