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 Duggan教授
南非开普敦大学商学院院长

该商学院是非洲领先的商学院,也是非洲仅有的三所获得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此前,她曾在卢旺达的非洲领导大学商学院(ALUSB)担任管理和政治经济学教授以及战略和研究副院长。曾在哈佛商学院(HBS)担任教授,为期近十年。在大学任教MBA和高管教育项目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商学院(SBS)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Duggan博士获奖无数。她是哈佛商学院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年获得出色教学奖的女性。
Duggan博士曾在非洲24个国家工作20余年。她撰写了许多关于非洲企业和国家的案例研究,定期开展企业战略和领导力研讨会,并为非洲大陆及其他地区的许多政府和公共部门机构提供咨询。
她在斯坦福大学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在那担任G.J. Lieberman社会科学研究员,后于布朗大学获得政治学荣誉学士学位。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
电话:+86-21-5230 2510     传真: +86-21-52302511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孙宁宁  ningningsu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