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建于1918年,前身为交大铁道管理科,是国内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由10个系以及30个研究所(中心)组成。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经济管理人才,同时注重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国际、国内企业和机构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依托国内优势,力争成为“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管理教育机构。目前,交大安泰已经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协会的权威认证,成为率先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中国内地商学院。

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EFMD Global Network是一个国际前沿的商学院和企业组织,目前拥有来自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860个成员,致力于提高全球管理教育质量,促进管理教育发展。EFMD是全球公认管理教育质量的认证机构,提供EQUIS、EPAS认证服务,以及EDAF(全球院长发展项目)和BSIS(商学院影响力调查)服务。
EFMD Global Network 是全球管理教育的重要标杆之一。更多信息可登录efmd.org, EFMD 博客,和关注Twitter @EFMDnews。

战略合作方

AMBA是评定研究生管理教育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商学院的形象和质量标准,造福于各地的商学院、学生、校友和雇主。AMBA于1967年就设立了该愿景,并且一直秉承这个信念。


 

AACSB是全球非盈利性商科教育联盟, 旨在联合优秀教育工作者、学生和企业,实现培养下一代杰出领导者的共同目标。AACSB商科教育联盟共有超过1,700家成员机构,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AACSB立足成员网络和商界社区,联结优秀伙伴、分享创新成果、激励质量提升,致力于通过质量认证、科研、思想引领和学习发展变革全球商科教育,发挥积极社会影响。

AACSB运用诸多机制推动全球商科教育变革,其中重要一项即为AACSB认证体系。长久以来,AACSB的认证与质量保障就是全球商科教育最高标准的代名词。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目前华为约有19.5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
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成为智能世界的前提和基础;为世界提供多样性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出行、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智慧体验。

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经典与创新的综合性酒业集团。通过多品牌、多香型、多模式,切入了多个细分市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沉浸式的场景体验。上海贵酒致力于重塑高端白酒新格局,用智能制造唤醒传统技艺,以深具国际化视野的上海高度,赋予传统白酒新的生命力。定位“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的生活方式,“用未来定义未来”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焕发白酒时髦而国际化的生命力。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