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简介

两年一届的“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是上海交通大学最重要的国际品牌论坛之一,自2006年首届论坛成功举办以来,历经十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每届论坛都特邀40余名国际著名商学院院长出席演讲,有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名海内外知名商学院院长级嘉宾注册参会。如今,在世界范围内,该论坛是最具影响力和国际化的商学院论坛之一。因其全球性的规模和视野,论坛在国际商学教育领域深受瞩目。

我们今天的商业领袖,比过去任何一个时代,都需要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都需要用更快的速度和更准确的决策,带领企业实现一个又一个跨越;与此同时,我们的商业领袖,也比过去任何一个时代,承担着更多的责任,要和社会各方一起,带领人类走向一个更繁荣、更和谐、更稳定的未来。怎样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这个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是全球商学院不得不正视和思考的问题。正是这个问题,把我们汇聚到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

始于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极大地改变了商业界的方方面面。几乎在一夜之间人们被迫转向线上工作,一些行业即使没有无限期关闭,也被迫冬眠。同时,新的商业机会和挑战迅速出现。所以,我们相信,在新冠疫情之后,企业界和教育界都将发生重大变革。

详情>>

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数据

2006-2020

参与国家与地区

46

参与学校与机构

354

参会嘉宾

1866

演讲嘉宾

264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