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a Cornelli教授
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院长

Francesca Cornelli教授,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院长,金融系教授,并担任Donald P. Jacobs金融主席。加入西北大学之前,她是伦敦商学院的副院长何金融系教授,并主管伦敦商学院私人股本研究所,产学联动,推进了伦敦私人股本领袖、校友和该领域的顶级学者合作。Cornelli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公司治理、私募股权、私有化、破产、IPO和创新政策等,其研究发表于重要期刊,并多次在国际会议和知名大学发表演讲。她目前担任the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编辑,此前曾在the 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编辑委员会任职,并担任the Journal of Finance副主编。她目前是CEPR(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员,此前曾担任AFA(美国金融协会)的董事。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