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Claire Pache教授
法国ESSEC商学院副院长

Anne-Claire Pache教授是法国巴黎ESSEC商学院全球战略和可持续发展副院长、社会创新系教授。2014年至2017年,她曾担任ESSEC商学院学术项目主任。目前,Pache教授是ESSEC慈善讲座的主席。她的研究兴趣主要为组织理论与社会创新的交互影响,在社会企业、企业慈善和非公募基金会领域都进行了相关定性研究。她撰写了多本著作,并在顶级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她还是Journal of Organization Design的副编辑。在学术生涯之前,Pache教授是Unis-Cité(法国青年公务员制度相关的非营利性组织)的联合创始人。她现在仍然是该组织的董事会成员,并担任一个影响力投资基金的董事。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