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hav V. Rajan教授
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院长

Madhav Rajan教授是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院长。在加入布斯之前,他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工作了16年,并获得了法学院的聘任。从2010年到2016年,他担任负责学术事务的高级副院长,负责MBA项目。Rajan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基于经济学的管理会计问题分析,特别是其与企业内部控制和绩效制度的选择之间的关系。他目前担任The Accounting Review的编辑,以及Management Science的会计和运筹学领域的副主编。他曾两次担任AAA管理会计会议的演讲嘉宾。此外,他是《Cost Accounting: A Managerial Emphasis》和《Managerial Accounting》的合著者,也是Cavium, Inc.和iShares, Inc.的董事,以及iShares Trust的受托人。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