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 Duggan教授
南非开普敦大学商学院院长

Catherine Duggan教授,南非开普敦大学商业研究院院长。在加入UCT GSB之前,她是卢旺达非洲领导大学商学院的副院长和管理与政治经济学教授。在ALUSB,她是商学院的创始副院长和第一位教职员工,并参与设计了学院的MBA课程。她还首创了颇受欢迎的政治、经济学和非洲商业背景课程,并领导了学院的高管教育项目,达成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合作。Duggan教授此前曾在哈佛商学院的商业、政府和国际经济(BGIE)部门担任教授,并在牛津大学商学院担任访问学者。她的研究领域主要为非洲政治经济发展,尤其是体制发展和金融部门监管。她为非洲许多企业设计了战略和领导力课程,并为非洲大陆内外的诸多政府和公共部门提供咨询。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