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Styles教授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院长

Chris Styles教授,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院长。在此之前,他是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的副院长和主任。目前Styles教授是澳大利亚市场营销协会的会员,亚太商学院协会的理事会成员,也是澳大利亚商学院院长理事会的副主席。他的研究领域为国际营销和战略,在顶级学术期刊、管理类书籍和政府报告上发表了许多论文、案例研究和相关文章。此外,Chris教授曾在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都柏林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以及杜克企业教育(Duke Corporate Education)为全球企业家授课,并在亚洲、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多个国家为力拓、微软、汇丰、索尼音乐、IBM等企业客户提供咨询及高管发展培训。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