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gseok Bae教授
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院长

Johngseok Bae教授,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院长。2018年至2020年,他曾担任高丽大学商业研究与教育研究所所长。Bae教授在学术领域经验丰富,他的专业和教学领域为管理哲学和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曾担任韩国管理学院校长,Korean Journal of Management主编,目前是三家美国/英国学术期刊编辑委员。此外,Bae教授曾是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客座教授。在学术领域之外,他目前担任韩国教育集团理事、曾任韩国基督教管理学院校长、并长期兼任各大企业的外部咨询顾问。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