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Watson教授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商学院院长

Susan Watson教授,奥克兰大学商学院院长,法学院联席主席。Watson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法和公司治理,她与其他学者合作撰写了多部专著和教科书,五部合集,以及大量文章,其工作成果曾被英国最高法院引用。2007年至2014年,Watson教授曾担任the New Zealand Business Law Quarterly的联合编辑,目前担任the Journal of Business Law编辑。2016年,她获得了法律研究基金会Sir Ian Barker Published Article Award。Watson教授目前为ECGI(欧洲公司治理研究所)的研究成员,是迄今为止唯一被任命的新西兰人;并于2020年初当选为SCoLa(公司法学者协会)主席。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