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Mercado教授
法国ESCP商学院副校长

Simon Mercado教授,法国ESCP商学院副校长, 高管教育和商业解决方案主任。Mercado教授负责学院与商界的合作,包括学院在欧洲六个校区与企业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以及相关活动,比如EMBA、EPHD、EMS奖项和定制解决方案。他还负责学院在国际高等教育组织(如AACSB和EFMD)的参与和认证工作。Mercado教授曾任伦敦ESCP院长(2015-2021年)和诺丁汉商学院副院长(2011-2015年),在英国和法国高等教育系统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他在战略规划、资源管理、国际化、商业和企业合作等方面经验丰富。他是EFMD、CABS和AACSB等国际教育组织的活跃成员,同时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审稿人,在法国、印度、意大利和芬兰等国家的商学院担任顾问委员会成员/主席。自2021年以来,他一直担任CABS国际委员会主席和英国法国商会顾问委员会成员。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200030     电话: ++86-21-52302511, 52302510      
汪海徽     haihuiwang@sjtu.edu.cn      林懿  tracy01@sjtu.edu.cn